换季皮肤过敏 10个TIPS轻松解决

2010/10/12 9:55:51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秋换季,温度忽高忽低,湿度越来越小,天气干燥容易导致皮肤过敏,会出现发痒脱皮甚至起小红点疙瘩的情况

 导语:夏秋换季,温度忽高忽低,湿度越来越小,天气干燥容易导致皮肤过敏,会出现发痒脱皮甚至起小红点疙瘩的情况,如果本身就是敏感肌肤,就更加要注意防过敏,其他肤质也可能会因此出现过敏反应,应该要小心。下面教你10个小tips,轻松解决换季皮肤过敏问题。

   1.如果出现过敏,所以化妆品都暂时停用,还有护肤品前三天也暂时不要使用,让皮肤有缓冲的适应期。

  2.这期间可以大量使用喷雾产品,特别是药妆品牌的喷雾,大多都是针对过敏问题而设计,舒缓和镇定效果明显,可以有效缓解敏感情况。

  3.如果你平时使用的是就低敏性护肤品,那还可继续使用;但如果使用后皮肤还是发生过敏现象,那也要停止使用,因为这时期皮肤状况特别不安定容易受到刺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