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抗老食物,让皱纹望而却步不敢来!

2010/10/13 9:16:26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多吃含软骨素丰富的食物,就可以消祛皱纹,使皮肤保持细腻,富有弹性。软骨素主要存于鸡皮、鱼翅、鲑鱼头部等软骨内

皱纹是皮肤老化的象征,没有任何一个女人希望见到自己脸上出现皱纹,所以都拼命的找方法来保持年轻容颜,但其实不必借助于医疗手段或昂贵护肤品,通过食疗来防皱去皱也是很有效果的。

  一富含软骨素硫酸的食物。

  人的皮肤由表皮、真皮和皮下组织组成,影响皮肤外观的主要是真皮。真皮由富有弹性的纤维构成,而构成弹性纤维最重要的物质是软骨素硫酸。人们饮食中如果缺乏软骨素硫酸,皮肤就会失去弹性,出现皱纹。因此,只要多吃含软骨素丰富的食物,就可以消祛皱纹,使皮肤保持细腻,富有弹性。软骨素主要存于鸡皮、鱼翅、鲑鱼头部等软骨内。

  二富含核酸的食物。

  核酸是一种生命信息物质,它不仅在蛋白质生物合成中起着重要作用,而且影响到其它各类代谢方式和代谢速度。核酸是一种葆春物质,它能延缓衰老,又能健肤美容。经科学验证,女性每天服用核酸约800毫克,维生素2克,4周后脸部皱纹大部分消失,粗皱皮肤变得光滑细腻,老年斑也逐渐减少。含核酸丰富的食物有鱼、虾、动物肝脏、酵母、蘑菇、木耳、花粉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