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晒黑不要怕,6大方案白回来

2010/9/27 11:49:15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维生素C是一种抗氧化剂,可抑制氧化,阻止色素沉积;维生素B6具有褪除黑色素斑痕的作用

 导语:又见秋风起,勾起我们无限回忆:夏日的炎热虽然已经渐渐远去,但是被夏日骄阳晒黑的肌肤什么时候才能恢复白皙呢?烦恼啊!给你提供6大拯救晒黑肌肤的方案,让你的肌肤赶快白回来!

  方案一:补充大量水分

补充大量水分

补充大量水分

  日晒后的肌肤水分已经大量流失,因此时刻保持肌肤的水分充足是美白肌肤的首要条件,因此,你需要买一瓶肌水(雾化特制保湿化妆水,分子量极小,可直接透过皮肤渗入皮下),经常喷在脸上,既镇静皮肤又保湿。进入室内,请即卸妆,可随时喷在无妆的脸上。高保湿的海洋矿物喷雾水效果也非常好。

  相关产品推荐:

  雅漾/Avene 舒护活泉水喷雾95元/150ml

雅漾/Avene 舒护活泉水喷雾

雅漾/Avene 舒护活泉水喷雾

  产品简介:它会在你的皮肤的水脂膜上留下一层透明保护膜。舒适,温和的感觉即时将你包围。对着面部薄薄地喷上一层,停留片刻,让活泉水与肌肤充分作用后用纸巾轻轻吸干。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