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步小脸妆 告别婴儿肥国字脸

2010/10/13 16:33:3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对了腮红的颜色和刷法,不但能让肤色变好,还能利用“深色收缩、浅色膨胀”的原理来达到小脸的效果。视觉上的“错视”将脸部拉长,让肥嘟嘟的圆脸或者平平的“大饼脸”变成立体小脸哦。

  分析:婴儿肥的脸看起来“大”并不是说骨架宽,它只是脸部肉肉较多,肌肉丰满、脂肪层较厚造成了膨胀的效果。圆形的脸蛋,在画腮红时,应该用斜向上的线条来增加脸部的修长感,加深鼻翼到颧骨的位置,圆圆脸就有“内缩”的效果,脸型自然会变得修长。

步骤:

  1、将腮红以斜线的画法,从眼袋以下、鼻翼旁边的肌肉最多位置开始沿着颧骨的曲线往太阳穴刷去。为避免颜色过重,应该先用大号粉刷蘸腮红,把多余的粉抖掉,再开始刷。

  2、然后在鼻梁中段和鼻侧同样使用阴影色,使两颊的过渡自然,消除突兀的感觉,切记这个部位尽量少用提亮的颜色,以免产生扩张和膨胀的效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