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气压境 肌肤秋冬底妆换点啥(组图)

2010/10/15 10:49:17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秋冬添新衣,皮肤也得换新颜。还有几十天,肌肤就迎来了本年度的最寒冷考验,唯有滋润保湿舒适的秋冬新底妆才是皮肤的安全牌。奥秘就是它有透明质酸呵护着,又有12小时的持续锁水力,加上矿物质的细腻微粒,让皮肤秋冬穿着它真的爽歪歪。

  导读:秋冬添新衣,皮肤也得换新颜。还有几十天,肌肤就迎来了本年度的最寒冷考验,唯有滋润保湿舒适的秋冬新底妆才是皮肤的安全牌。必须换,但换点啥?

  这个秋冬我们的肌“底”口号

  要为我的脸量“肌”定制!

  身为女人,你该经历一次卡粉的尴尬,方知什么叫释怀。所以女人选粉,及格线就是给你再不会卡粉的放心保证。

  要做彩妆的保暖衣,还要做保养的外援团!

  底妆已经不是彩妆的第一步了,很多专家已经把它规划到了护肤的最后一步。也就是说它不仅要给潮妆提气增色,还必须有延续保养成果的本事,任务艰巨啊。

  要敌得过寒冷干燥的压迫!

  某日本护肤专家经历过北京的冬天后感慨,干燥度不亚于撒哈拉!寒冷比高温让皮肤更干燥。而秋冬保护皮肤不被抽干的“外衣”,就是面霜和底妆的共同作用。

Dior迪奥凝脂亲肤粉底液

Dior迪奥凝脂亲肤粉底液

  CHOICE1 Dior迪奥凝脂亲肤粉底液

  随时像甘泉包围肌肤

  对于我这个极干肌来说,手握它就安心了。它充沛的矿物水分就像甘泉般,时时刻刻给皮肤灌水。它的质地就像乳霜般柔软不油腻,跟皮肤接触如羊绒摩挲脸庞,一种暖洋洋的喜悦包围脸颊。需要说明的是,它拥有绝佳的**妆效果,贴服力一流,但是遮瑕力soso,更适合皮肤本身无大瑕疵的人。用手上妆就很棒了。

植村秀全新泡沫隔离底妆液

植村秀全新泡沫隔离底妆液

  CHOICE2 植村秀全新泡沫隔离底妆液SPF30 PA+++ 380元

  没理由不爱的第八代传奇底妆

  许多人的第一瓶底妆便是它,如今它已是第八代。全新泡隔,轻薄度是老泡隔的20倍,但遮瑕力仍然延续优良传统。更值得称赞的是,这一代还含有金缕梅萃取物,是消炎镇定、缩小毛孔的能手,透明质酸成分保证它过硬的保湿力。泵口经过精心的改良,现在不用再倒置了,直接挤就有了绵绵轻盈的泡沫。

娇兰幻彩流星靓白修颜液

娇兰幻彩流星靓白修颜液

  CHOICE3 娇兰幻彩流星靓白修颜液610元

  美白美妆两不耽误

  我曾经从娇兰的销售部打探了一个小秘密,在娇兰家,哪个产品从来没做过广告,却卖得意外的好?答案正是它。曾经有金色和粉色两款,现在,靓白的修颜液登场了。它瓶中小颗粒,按压一泵,挤破一颗,便够一次用量。其中的透白粉珠,是娇兰全新的美白科技,配合珍珠粉末,涂抹瞬间就现出剔透的白,长期使用又能给美白功课加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