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液使用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其附加功效又有哪些

2015/12/20 12:20:01 作者:W1-zh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底妆是一个妆容的基础与关键,所以很多MM在上装的时候都会非常注重细节。而选用什么粉底来上底妆成为至关重要的一个步骤,很多的MM都会选用粉底液,效果更好。

底妆是一个妆容的基础与关键,所以很多MM在上装的时候都会非常注重细节。而选用什么粉底来上底妆成为至关重要的一个步骤,很多的MM都会选用粉底液,因为相对于粉饼来说,粉底液比较滋润保湿、有控油效果,会使整个妆容更娇贴切,效果更好。既然粉底液使我们化妆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们选择与使用粉底液有哪些注意事项呢?粉底液除了可以使妆容更加精致无瑕以外还有什么功能呢?

首先,小编要跟大家分享选购粉底液的注意事项。第一,在选购粉底液时,要根据自己的肤色进行选择,尽量选择与自己肤色贴切的粉底液,切忌选择与自己肤色差太大的粉底液,不然会使皮肤的缺点完形毕露。第二,选购粉底液时要考虑季节因素,冬天可以选择较滋润的,夏天则要选择控油效果较好的粉底液。此外,还要考虑自己的皮肤特性,油性肌肤与中性肌肤选择的原则不一样。第三,在使用粉底液的时候,要挤适当的分量于手心,均匀涂抹于脸上,不宜太厚也不易太薄,适当即可。第四,为了更深层次保护肌肤,要选择有防晒功能的粉底液,避免皮肤受到更深程度的损伤。

除了能使MM们变漂亮以外,粉底液还有什么神奇的功能呢?我们的皮肤裸露在外就会受到一定程度的伤害,使用粉底液不仅能够有防晒,使肌肤防治受到紫外线的伤害以外,还能够形成一层保护层,以此来隔离灰尘,彩妆产品的伤害。我们经常都是手机不离身,就算是不使用手机也会使用电脑,这些电子产品会有辐射,促使我们的肌肤变得衰老,而使用粉底液则能够抗辐射,延迟衰老,使我们的肌肤得到保护,得到呵护,以此,每天都能拥有好气色~粉底液是不是很神奇呢?MM们快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