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液使用有哪些要注意  美容达人告诉你不得不注意的重点

2015/12/14 14:08:0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的妹子应该都知道粉底液是必不可少的单品,粉底液是液体状的粉底,适用于中性、油性和混合性的皮肤。粉底液有保护和控油的作用,控油效果较粉底霜要...

化妆的妹子应该都知道粉底液是必不可少的单品,粉底液是液体状的粉底,适用于中性、油性和混合性的皮肤。粉底液有保护和控油的作用,控油效果较粉底霜要好一些,保护作用也是不可忽视的。在上妆前的第一步和护肤的最后一步,粉底液都是起到了隔绝空气中灰尘接触到皮肤的作用。
粉底液有多种类型,其中润肤型的就有很好的保湿作用,能牢牢锁住皮肤中的水分,也能吸收空气中的水分,使肌肤水嫩有光泽。相对于油性皮肤的妹子,清爽型的粉底液则能很好的让你远离油腻的肌肤,使肌肤看起来清爽白嫩。

粉底液的选择也是很有技巧的。相对而言,水状的粉底液是最好的,就是会在手上流动,相对较稀的。这样的粉底液涂抹容易,上妆也均匀。

粉底液颜色的选择也是需要因人而异的。皮肤较黑的或者有痘印的妹子就最好不要选择较白的粉底液,尽量选择颜色较为自然的。

粉底液对资深美容达人重要,对化妆初学者更是重要。粉底液的选择不当可能会引起痘痘或者斑的产生,因此,选择好的、适合的粉底液是妹子们必须学会的一件事。盲目选择粉底液既伤财又伤脸,所以妹子们切不可贪图便宜而盲目使用来历不明的粉底液,毕竟妹子们的初衷是想让自己变得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