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该如何选择粉底液? 几个方法教你正确选择

2015/12/17 18:14:01 作者:T1-li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季MM们都想美美的出门,可是肌肤干燥、浮粉,暗沉等问题也困扰着许多爱美的女性,在冬季应如何选择适合的粉底液,学会选择适合自己的粉底液是每个爱美女必备技巧。

对于爱美的妞来说,无论春夏秋冬都少不了化妆,化妆似乎变成了她们的家常便饭,不化妆绝不出门。但到了冬季肌肤干燥、暗沉、易卡粉等问题也随之出现。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解读冬季化妆的技巧,让你冬天也能美美的出门。

首先,粉底液的性质很重要,冬季要选择水状的粉底液,这样涂起来不费力,更容易上妆均匀。涂多少粉底才合适呢?千万不要以为涂得越多越好,而要在涂抹完之后还觉得有些不足,这实际上是最合适的。

先抹营养滋润面霜再图粉底液。这个步奏相信大多数人都是知道的吧。无论春夏秋冬,在途粉底液之前一定要途上一层面霜,这样不仅让皮肤变得晶莹滋润,容易上妆,也可以保护皮肤少受化妆品的伤害。

下面教你冬季如何选择粉底及粉底涂抹方法。选粉底液的时候尽量选择与自己肤色相近的粉底,如果你的肌肤较白可选择粉色粉底;如果你的肌肤较为暗黄可选择粉紫色粉底,选错粉底只能让你更丑哦。用刷子蘸取粉底液,以打圈的方式涂抹粉底液,效果会像喷漆一样均匀。用海绵上粉底,则要用密集拍打方式。最好不要用手拍打,这样显得不均匀。若是油性或混合性皮肤,可先用遮瑕膏遮挡T区油光,然后再涂上粉底液,最后用定妆粉定妆。有痘痘的MM不要选择过白的粉底,要选择自然色,否则是遮不到瑕的。

在脸上试用。找到适合自己粉底液的最有效办法就是在自己的脸上试用,切记不能在手上试用,这是许多美妞都会犯的错误,把所有的化妆品都在手背上试用,因为脸部肌肤的颜色与身体其他部位肌肤的颜色有所偏差,在手上试妆会被误导。如果粉底液中有荷荷巴油、玻尿酸、植物保湿精华诸类成分就非常适用于秋冬。所以在选择粉底液的时候还是关注一下成分吧。

正确选择光线。若在商场内购买,商家为了增加美感往往会用之美灯光照明。用自镁灯光照明会显得粉底液很不真实,最好走到户外用自然光线看,能和你脸部肌肤能完全融合在一起的是最适合你的粉底液。

另外,冬季化妆容易出现干纹,所以在冬季交替时刻,要定期去角质,敷面膜、针对肌肤做周期护理。同时使用保湿度较强、持妆度较好的底妆产品就可以使妆容达到精致的理想效果。美妞们赶紧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