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完美肌!日常7招去黑头收毛孔

2010/10/15 15:56:25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谁都想肌肤清透无暇,水嫩光泽,一旦有黑头、毛孔粗大,就算有十分美貌也要打个折扣。所以去黑头收缩毛孔是十分必须的哦

  谁都想肌肤清透无暇,水嫩光泽,一旦有黑头、毛孔粗大,就算有十分美貌也要打个折扣。所以去黑头收缩毛孔是十分必须的哦,跟着伊秀美容小编一起来,用最平常的东西来轻松去黑头收毛孔吧!

去黑头

  1、冰敷-可以先把化妆水提前放冰箱里冰冻一下,然后用化妆棉沾湿,敷在鼻子下巴等毛孔比较粗大的地方,静待5-10分钟,就会发现毛孔小了许多,因为冰冻过的化妆水更有收敛效果。

  2、黑头导出液+毛巾冷敷--先把一条干净的小毛巾放在冰箱里,然后用黑头导出液敷在需要的部位,待毛孔中的黑头、油脂粒浮出来,清洗面部,再用冰毛巾敷脸30秒,黑头不见了毛孔自然也就更细了。

  3、用水果敷脸--柠檬皮、西瓜皮不要扔掉,可以再利用,用来敷脸有意想不到的美容效果,可以镇定皮肤收敛毛孔,还可以美白皮肤和抑制油脂分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