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黑头面膜 见效快易操作值得推荐

2018/3/5 7:51: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肌肤柔嫩光滑才能让人爱不释手,干枯折皱、黑头恒生的皮肤简直是对人的一种折磨。皮肤如果缺水引起的皱纹,我们可以补水来修复。可是如果出现黑头,那就不好办了!

一个人五官再完美,如果皮肤很差,也会让你的美貌大打折扣。如果我们只是皮肤暗黄,还可以护肤来改良,可是如果大黑头入侵我们的皮肤,那就很难办了?有什么办法能去除黑头呢?快来用去黑头面膜吧!

黑头的主要形成原因,就是皮肤中皮脂、细菌、污浊物体堵住毛孔而形成的黑色或者白色点状物。因为黑头常长会出现在鼻头及额头位置,尤其是鼻子上,所以也有人把长满黑头的鼻子叫“草莓鼻”。

长黑头的皮肤通常会比较爱出油,毛孔比较大,而且比较粗糙。即便之后清洁干净黑头,也会在皮肤上看到密密麻麻的小孔,很难看。

那怎么清除黑头呢?

1、去黑头的鼻贴可以帮助我们清除黑头

市面上各式各样的面膜很多,功效性的面膜也不少。尤其是去黑头的面膜很容易买到,但是比较方便使用的就属去黑头鼻贴了。我们只要买来鼻贴,把鼻子热敷一下,然后把鼻贴粘湿后,贴在鼻子上,来回按压几次。让鼻贴紧紧贴在鼻子上为宜。这样等待几分钟,鼻贴干了,我们就可以由下到上的撕下鼻贴,看一看,是不是烦人的黑头被拔出来了呢?

2、绿茶帮我们清理黑头

我们都知道绿茶主要是收毛孔和控油的作用,而我们黑头的形成就是因为油脂分泌过多,混杂污垢堵塞我们的毛孔。那么我们只要用黑头导出液清洗有黑头的皮肤,然后再附上绿茶粉做的面膜,这样就可以轻松去掉黑头了。

3、蛋清也是去黑头的能手

鸡蛋我们都知道,营养丰富,老少皆宜。可是它还有个妙用你们不知道,那就是去除黑头。我们只要热敷鼻子后,把蛋清涂抹在有黑头的皮肤上,等待蛋清液干掉,再清洗皮肤,那么黑头就会一起被洗掉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