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黑头后怎么收缩毛孔 几招让你拥有光滑肌肤

2018/3/3 7:5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遭受过黑头的折磨,大部分黑头都是长在鼻子上的,也有少数黑头是长在脸上的。不论你的皮肤是多么的光滑,只要你脸上或者鼻子上有黑头,就会全盘否定你的美丽。

来源:图虫作者:-

皮肤不好的女孩在化妆时会有各种各样的烦恼,其中鼻子上有黑头就是一种很难解决的问题,如果粉底用少了黑头很难遮住,但如果涂抹太多,别人看着觉得你鼻子上面的粉很多,这样一笑就掉粉了。

所以,很多女生都会用尽办法来去除黑头,现在可以去黑头的产品非常多,黑头贴,有撕破面膜都很多人使用,不管什么产品,去黑头之前是一定要打开毛孔的,这样黑头才可以露出来,因此当我们消灭了黑头之后,另一个问题又出现了,张开的毛孔怎样缩小呢?

来源:图虫作者:254799914164551684

1.使用具有收缩毛孔效应的配套皮肤护理产品。去除黑头必然会使毛孔变大,因此,去黑头产品会有收缩毛孔的产品一起搭配使用,如化妆水可以收缩毛孔,搭配这样的产品可以很好解决问题,但一定要坚持使用。

2.贴面膜。面膜是收缩毛孔的好方法,无论哪种皮肤问题,使用保湿面膜都会有一定的效果,或者你可以选择特殊的面鼻贴膜使用,收缩毛孔的效果一样好。也可以自制收缩毛孔的面膜,用鸡蛋清敷在鼻子上,收缩毛孔的同时还可以紧致肌肤。

来源:图虫作者:-

3.使用蒸汽热敷和精油进行面部按摩也可以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此外,你还可以把补水和冷敷结合起来,这样效果更明显。

4.用化妆棉敷的脸,含维生素c的护肤品可以让你的脸有更深层次的护理。或者用冰袋在面膜上一起敷,很容易就解决因为去黑头造成的粗大毛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