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爱中长发 学明星巧用梨花头扮嫩(组图)

2010/10/20 2:13:1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语:最近“梨花头”又在明星圈中热了起来,真是一波接着一波。亲善大使自然要有亲切感,梨花头是明智的选择,给人端庄大方又不失小女生的甜美感,宫崎葵  非常东方女孩的梨花头,齐刘海看起来乖巧可人、黑发显得纯粹安静。

  导语:最近“梨花头”又在明星圈中热了起来,真是一波接着一波。众多明星都开始做这种发型,明智!这款发型能巧妙修饰脸型、遮掩年轻,可谓一举两得。

  蔡卓妍

蔡卓妍

蔡卓妍

  刚刚爆出“姐弟恋”的蔡卓妍,发型上也有所改变,梨花头最能显嫩,偏分刘海儿修饰脸型,让蔡卓妍看起来永葆年轻状态,恋爱也会顺畅很多的!

  吕一

吕一

吕一

  微卷的发尾和弧线型的刘海都能很好的修饰脸型。

  海清

海清

海清

  烫发梨花的海清和男明星拍摄时尚大片,不过如果海清能烫的再自然一些或许会更好看,这样反而有些老气了。

  凯蒂-佩瑞

凯蒂-佩瑞

凯蒂-佩瑞

  “洋妞”凯蒂的梨花头真是充满了女人味道,黑头的头发更有复古气质,这款发型不是很显嫩但是魅力十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