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范儿十足 6款发型好看

2010/10/19 18:46:0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半年都守着一头没创意的散发也太没劲儿了吧,即使你不想剪,在家变个造型,气质都不同!我们已找到6款出镜率、好折腾的发型,看到这些你还想乏味下去吗?

一股小辫也让人心生怜悯

  一股小辫也让人心生怜悯

  刘海儿经常挡视线?简单地别在耳后太影响发型又没新意,不妨尝试一下没梳子也能扎出来的这款轻柔感刘海儿小辫子——松快地把刘海儿往后别或者编个短辫子,别人看到一定会觉得你可爱又细心!

侧面

  TIPS

  你还可以直接用卡子固定这缕头发,注意一个发卡从眉峰那条分际线卡住后,还可以用第二个发卡卡住这缕头发的后面一部分,更有层次感。

  用刘海儿这缕头发编个长辫,或者弄成小蜈蚣辫,只要留些碎刘海儿,不至于太死板,也会非常美。

  亚麻色、浅色系发色会显得发型更轻盈、蓬松、随意。

DIY步骤

  这样扎

  1.从眉峰处开始、基本以耳朵上方的线为止,给头发分出一缕。

  2.脑袋尽量偏向反方向编个略松的小麻花,让辫子离脸稍微远一点点,可以只编两三下后就用皮筋或者发卡固定住。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