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美娇引领胶原蛋白美容风潮

2010/11/1 13:05: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胶原蛋白是人体皮肤中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与皮肤是否紧致、年轻、滋润有极大的相关关系,补充胶原蛋白可以显著改善皮肤,所以自古以来补充胶原蛋白的食物都是美容佳品,如阿胶、燕窝、猪蹄汤等。

  胶原蛋白是人体皮肤中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与皮肤是否紧致、年轻、滋润有极大的相关关系,补充胶原蛋白可以显著改善皮肤,所以自古以来补充胶原蛋白的食物都是美容佳品,如阿胶、燕窝、猪蹄汤等。

早期胶原蛋白昂贵,公众接受度低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一些更有效、更便宜的产品被开发出来,广泛用于美容保养。2000年左右胶原蛋白粉开始流行,2005年后胶原蛋白饮料开始逐步进入大众生活,2009年已风靡全球。2010年全球领先的专业保养品专业厂商深圳时代科技推出的白金美娇三肽以三肽技术和无激素复合配方开始引领胶原蛋白美容风潮。

白金美娇 胶原蛋白 美容
 
图:最新的三肽技术应用于白金美娇胶原蛋白上

  据专家透露,最早的胶原蛋白饮料——燕窝、猪蹄汤等,利用较长时间的高温炖煮,使胶原蛋白软化,变得较易被人体吸收,改善皮肤。但燕窝产量极少,价格昂贵,非一般人可消费得起。猪蹄中含有大量脂肪,普通人无法进行分离,往往改善皮肤的同时,导致发胖。

  之后,专业的提纯皮胶、胶原蛋白粉等开始出现,消费者可以炖饮,效果也很不错。但都市生活繁忙,相对来说使用不方便。而且,取自陆生动物的胶原蛋白经常会受到一些流行病因素的影响,比如欧洲的疯牛病,对源自牛的胶原蛋白产品造成了很大负面影响。

为求行业突破,技术创新引领消费需求

  为了获得纯度更好的胶原蛋白,人们将目光转向海洋,用鱼鳞或者鱼皮来提取胶原蛋白,相对陆生动物的胶原蛋白,鱼胶原蛋白分子量更小,容易吸收,而且不易受到流行病影响,因此逐渐流行,可被视为第二代胶原蛋白。

  但第二代胶原蛋白吸收率仍然不是很理想,随着生物技术的发展,科学家开发出定向酶剪切技术,将胶原蛋白的分子链打断,形成多肽,这样就更容易被人体吸收,护肤保养效果更好,其中三肽技术被视为最新的第三代胶原蛋白生产技术,它可以将胶原蛋白分解为三肽,这样既可以提升吸收率,又可以使胶原蛋白的味道和气味让人感到愉悦,具有良好的口感。试验证明,应用了三肽技术的胶原蛋白,吸收率比普通胶原蛋白提升至少30%,服用量相同,护肤效果更好。


  时代科技推出的白金美娇三肽是全球为数不多的应用了三肽技术的胶原蛋白饮料,为了进一步提升效果,白金美娇三肽开发了复合配方——使用VC、石榴多酚、苹果多酚等成分,这些成分可大幅度促进皮肤中胶原蛋白的合成,同时具备强大的抗氧化功能,减少自由基对胶原蛋白的损失,一促一保,保养效果显著提升,成为胶原蛋白饮料家族中的耀眼明星。有消费者在网上评价称:“用过很多牌子的胶原蛋白,但这个效果是最好的。”

厂家试水电子商务初战告捷

  2010年9月到10月,白金美娇三肽与知名护肤美容网站左岸女人合作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试用体验活动。受试者普遍在服用白金美娇三肽15到20天明显感到皮肤变得滋润、有光泽,服用30天后,斑明显淡化,皮肤亮泽细腻。试用者每隔三天就发表一次照片和感受对其效果作了最有说服力的证明。

白金美娇 胶原蛋白 美容

图:网友LJYJ888服用白金美娇一个月的对比照片
可见:斑明显淡化,皮肤亮泽,毛孔缩小

 

  白金美娇三肽的另一大亮点是,考虑到都市女性的健康和生理特点,率先采用了无激素配方,不添加任何激素或类激素成分,确保不会因服用胶原蛋白导致消费者广泛担心的“小叶增生”、变胖等问题,因而更受欢迎。

  内调养颜日益流行,胶原蛋白美容方兴未艾,以白金美娇为代表的胶原蛋白饮料,正在以领先的技术、有效的成分、安全的配方引领这股美容新风潮。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