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奥运郭晶晶一样 美肤只用胶原蛋白

2010/11/1 16:25: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28个世界,3届奥运选手,4枚奥运金牌,跳台上的每一个动作,郭晶晶都力求完美。跳水中的满分人物是跳水皇后——郭晶晶,护肤中的满分产品是时下的胶原蛋白,胶原蛋白中的产品在哪呢?让我们一起来寻找胶原蛋白中修护肌肤的。

  28个世界冠军,3届奥运选手,4枚奥运金牌,跳台上的每一个动作,郭晶晶都力求完美。跳水中的满分人物是跳水皇后——郭晶晶,护肤中的满分产品是时下最流行的胶原蛋白,胶原蛋白中的冠军产品在哪呢?让我们一起来寻找胶原蛋白中修护肌肤的冠军。

  为了实现金牌梦,郭晶晶每天要接受密集式训练,作息不定、压力、长途飞行等等都是对肌肤最严峻的考验,她曾说:“现在,我不用化妆品也能在领奖台上自信地面对全世界。”每个人都是自己心目中的冠军,繁忙的工作,不规律的作息,没日没夜的加班无不侵蚀着我们曾经引以为傲的肌肤。我们已经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化妆,已经不想再承受约会时对方在我们脸上过于亲密的观察。

  如果你想告别繁琐的化妆流程并保持肌肤天然纯澈,高纯度的玛丽安娜胶原蛋白可以帮你实现。融合尖端活肤科技,补水、修复、除皱、抗衰,玛丽安娜胶原蛋白只需一天内服一次,你就是一部到位的胶原修复冠军。

玛丽安娜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 郭晶晶 美容 保湿

  郭晶晶5岁开始练跳水,每天数以百次的跃入水面,眼睛承受着巨大的水压。若不能承受眼压考验,黑眼圈、眼纹、浮肿就会慢慢显现。可是郭晶晶没有,那依然是那个美丽的养眼皇后。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是我们传达爱和温暖的地方,但也是最容易显示你真实年龄的地方,疏于眼部保养,会让你多年的护肤经历毁于一旦。

  玛丽安娜胶原蛋白眼膜独有的活性精华,蕴含丰富生物类黄酮,可活化肌肤微循环,通过排毒、排水作用缓和因眼角水分停滞、淋巴循环等原因带来的眼部浮肿、眼纹、黑眼圈和眼袋,保持眼周整日润滑如初。

  我们知道肌肤外部长期跟水接触会损伤肌肤,另肌肤特别干燥,洗衣服、洗碗之后特别明显。郭晶晶在含氯的泳池里泡了24年,反复出入水面却没有让她的肌肤干燥、发黄,她的肌肤仍旧柔嫩莹润有弹性。进入秋冬,只要气温降低1摄氏度,肌肤出油量就会减少5-10%,一旦少了油脂屏障,本来就缺水的肌肤不干燥都难了。

  胶原蛋白独有的三螺旋结构能强力锁住30倍的水分,全新升级的玛丽安娜品牌胶原蛋白独特的保湿和抗氧化成分,最适合应对干冷季常见的脱皮、粗糙、刺痒、紧绷、小细纹等局部状况,内服玛丽安娜胶原蛋白粉+外用玛丽安娜胶原蛋白面膜,柔柔润润的肌肤不再是梦。

  郭晶晶能够到达跳水界的巅峰,我们也能成为自己的护肤美肤冠军,玛丽安娜胶原蛋白让肌肤渐变平滑,重现紧致光彩,凝聚肌肤巅峰生命力。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