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款超人气发型 精致日系女人味

2010/11/23 16:39:46 作者:小束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日系的发型风靡整个亚洲,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最热的5款发型,让你走在最潮流。

 

   清新长卷发

  发型推荐:清新长卷发

  小编点评:长卷发永远永远是女生的梦幻发型,不仅让女生羡慕,更让男生心动。如果你想要让你的长卷发在10年找到她的清新感,不妨尝试一下A-line轮廓的长卷发吧!

  整理重点:想要拥有A-line轮廓的长卷发,发尾的卷度是关键。先将发尾分成上中下三个层次,然后利用卷发棒一次做出微卷度,方向要适度调整向左或右的方向,这样才不致以过于整齐划一,而失去层次感。利用发蜡给发尾的卷度定型,发蜡还可以增加发尾的厚重感,从而提升发型的时尚度。刘海根据个人适合的角度做九一分,这样适度露出额头的肌肤的刘海造型,是今年发型的趋势。最后将脸颊两侧的发片利用卷发棒做成向脸方向的微“C”造型,这样可以有效遮盖脸颊的肉肉达到瘦脸的效果,让脸型看上去更加小巧精致。最后利用发蜡固定还有调整发型的角度和蓬度。前突后翘的头型才是完美的轮廓!

新鲜指数:★★★★★

小编推荐:

【图】郑秀文许志安或复合 郑秀文yes and no 发型盘点

【图】权威调查!男人眼中最美的8款女性发型

【图】梁静茹微博爆短发造型 盘点20位女性短发谁最型

【图】女星短发造型大pk 阿佘最复古高圆圆最清纯

【图】6款日系OL追捧的干练中长发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