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派发型 散发冰欺凌的甜蜜味道

2010/12/14 8:41:15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到冬季,女孩的生活怎少得了温暖呵护,来一点甜甜的蜜桃味道,才能让整个冬季浪漫起来,可爱的蜜桃发型,就像冰欺凌一样甜蜜,一起去让爱心漫天飞舞吧。微微凌乱的效果,发丝随意的散放在胸前,齐齐的刘海,营造好似学生般娇羞与青涩。

  一到冬季,女孩的生活怎少得了温暖呵护,来一点甜甜的蜜桃味道,才能让整个冬季浪漫起来,可爱的蜜桃发型,就像冰欺凌一样甜蜜,一起去让爱心漫天飞舞吧。

蜜桃甜美感发型

蜜桃甜美感发型

  蜜桃发型

  甜甜的笑容就是需要甜美的蜜桃发型去陪衬,如焦糖般发色感受贴身的温柔与梦幻,轻盈的外卷弧度营造出飘逸透明的空灵气质呢。

凌乱感觉卷发

凌乱感觉卷发

  凌乱感卷发

  带有点baby fat的女孩,本身就拥有一张童颜,所以可千万不要让过于成熟的发型让自己看上去不伦不类,稍显凌乱感&外卷+内卷的打造方法就能让你的可爱无限扩大哦。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