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泼可爱 令人心痒的韩国人气卷发(组图)

2011/1/4 0:45:1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棕色的短发  棕色的短发表现出你的女人味,另外这梨花头特有的空气感提升了发型的高度,使之更有层次感和时尚感。

  导语:这几年的韩风席卷全球,她的发型更是成为各国人争相跟风的对象,下面快来看一下女人看了都会心痒的韩国人气卷发!

棕色的短发

棕色的短发

  棕色的短发表现出你的女人味,另外这梨花头特有的空气感提升了发型的高度,使之更有层次感和时尚感。

细碎的齐刘海

细碎的齐刘海

  细碎的齐刘海使眼睛更加有神,给人满脑子的古灵精怪和恶作剧的感觉,非常活泼可爱。

卷发

卷发

  这种卷发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不过只适合脸较小或者较尖的女性哦!

齐刘海

齐刘海

  齐刘海减龄的效果特别好,还让眼睛给人一种优雅、聪明、活泼、可爱的感觉,活生生一个小萝莉形象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