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接发前后效果图 评论都说很自然

2017/11/21 7:57: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在剪头发的时候都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的,对于一部分女生来说这是一个成功的尝试,而对于另一部分女生来说这个尝试很失败,那么短发剪毁了怎么办呢?

短发的潮流并没有随着冬季的到来而有丝毫的减退,反而有更多女生为了挑战自己的新发型而去剪了短发,不过短发并不是适合每一个人的,很多女生都有头发卷短了,可是并不是很满意的情况,那么这个时候应该要怎么办呢?

现在的假发不同于过去老方法的那种接发,目前的技术都是无痕接发,接完头发后可以达到自然本真的效果。目前有三种常用的技术来进行接发:

1.无痕发片接发。这种接发主要采用一种特殊的胶体将自己的头发和假发黏在一起,达到接长头发的目的,这种接发方法的好处就是比较快,直接取发片然后将头发粘在一起,基本30分钟左右就可以接完整个头发,缺点就是发胶预热后容易软化脱落,所以在不断地洗头过程中,发胶就会慢慢软化,然后黏在自己的头发上,不舒服也不方便摘掉。

2.无痕辫接。无痕辫接主要是用编绳子的方法将自己的头发与接的头发绑在一起,当上面的头发放下来后,确实不容易看见下面接发的痕迹,但是只要将头发扎起来,这个编绳子的效果就会非常明显。而且这种接发非常不便于清洗头发,因为头发都编在一起了,很难洗干净。

3.手勾接发。用一种类似于勾子的工具将假头发用一根非常细的线跟自己的头发勾起来,尤其这根绳子很细很小,所以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而且接完的头发不会出现断层,从外观上看十分的自然整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