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短发编发 轻轻松松让你吸睛无数

2017/11/20 8:07:12 作者:YUl-wenc… 来源:伊秀美容网
越来越多的女生加入短发阵容,可是短发除了发色改变,发型大同小异,一不小心就容易“撞上”,显得毫无特色,那么学会几款短发编发实在太有必要,随时随地成为人群闪光点。

来源:站酷作者:Luba V Nel

短发妹子越来越彰显潮流,一头利落的短发是青春活力的代名词,也非常适合现在都市生活的快节奏,不需要像长发一样打理护养起来十分麻烦。无论再怎么赶时间,短发只需稍作收拾便可光鲜亮丽出街。

来源:站酷作者:AnastasiaNess

虽说短发款式林林总总有很多,但想要特立独行做一个与众不同的妹子,这个时候一款简单的短发编发就能帮到你,让你瞬间脱颖而出。短发编发形形色色有许多种,如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麻花辫、鱼骨辨、或者扎个小丸子等,再加上发饰的巧妙搭配,整个人立马显得甜美俏丽,乖巧可爱。

短发编发的精髓在于,发型看起来一定要松松散散,显得慵懒自由的样子,因为绑得太紧,会显得头大脸大。不如也不能绑得太松,特别是秋冬季节,一阵寒风吹来,发型就会太凌乱而无美感。

尽管生活中常见这几种短发编发,也很容易上手,但爱美的姑娘也可以别出心裁自我改良一翻,比如麻花辨,可以根据自己的发际线方向斜编,这样不光可以拯救层出不穷的小刘海,还能解决发际线的高低问题,同时也凸显脸型精致。

除此之外,随意扎个小冲天辫也是时下潮尚的一种方式。小辨子随便扎一束,走起路来跳跃感十足,俏皮可爱吸睛无数,像在阳光下曼妙舞蹈。这么简单的短发编发,轻轻松松就能学会,不过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打扮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