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晒新短发造型甜美清纯 这些短发让你更女神

2017/10/30 12:21:5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谢娜在微博上晒出了新短发造型,清纯俏丽,看上去少女十足。看来准妈妈是为了迎接宝宝做准备,短发一样很好看。想换短发的可以参考下面几款发型,让你女神味UP!

近日,谢娜在微博上晒出了新短发造型,清纯俏丽,看上去少女十足。看来准妈妈是为了迎接宝宝做准备,将长发剪了,短发一样很好看,而且容易打理。

想要换短发的可以看下下面几个款式,不容易出错,让你女神味UP!

谢娜这款短发属于经典的中分波波头,发尾其实不需要那么弯,随意一点,微微内扣就可以了。

有些妹子喜欢那种大C内扣,其实这种卷度已经过时啦,显得很刻意很假,现在流行这种自然的款式。

谁说秋冬季节发型就一定要厚重了?特别是脸大或者是脸上肉多的,千万不要选择过厚的发型,容易显得整个人很肿。

挑选这种轻薄一点的,可以让你看上去更精神,发尾修剪的轻薄有层次一些,用卷发棒往外卷一下,适合职场女性,清爽干练,又不会很死板。

头发细软,发量又比较少的,要将头发弄的蓬松一些,因为如果过于贴头皮,头发看起来容易显得很油腻,给人脏脏的感觉。

这种头发头顶可以剪出一点层次,这样可以抓蓬松一些,刘海选择齐的或者侧分都可以,注意平常要勤清洗,要不粘在一起可是很影响颜值的哦。

觉得上面两款的长度还不够短,建议尝试这款发型。大侧分短发非常有味道,虽然短但是不会让人感觉很man,这款发型一边的刘海一定要长一些,另外一边塞到耳后,有修颜的效果,加上染发会更加时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