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乖巧系浪漫长卷 迅速打造巴掌脸

2011/1/4 8:17:10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量少、掉发,头发数量少女生一直在想办法让自己的发量看起来更多,想知道那款发型适合自己。卷度、凌乱随意的卷发  卷度、凌乱随意的卷发弧度是这款发型的亮点,也是发型打理的重点,一丝嵌入发型表面的红色,让造型更甜美,也变得年轻。

  发量少、掉发,头发数量少女生一直在想办法让自己的发量看起来更多,想知道那款发型适合自己。那么发量多的女生又在想什么呢?当然也是想知道自己适合那一款发型了。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发量超多女生适合的卷发,八款日系女生卷发,那款更得你的欢喜。

一款典型的减龄卷发

一款典型的减龄卷发

  一款典型的减龄卷发,发量整体就很多,加上波浪形的卷曲,发型就更丰盈质感,发量普通的女生也能借用这款卷发提升发量发量少、掉发,头发数量少女生一直在想办法让自己的发量看起来更多,想知道那款发型适合自己。那么发量多的女生又在想什么呢?感。恰到好看的内卷刘海,让双眼显得更水润和明亮。蓬松感的波浪卷发,则发挥非常好的小脸作用,刚好长到锁骨的卷度,让造型更显性感与柔美。

bob形的刘海轮廓

bob形的刘海轮廓

  bob形的刘海轮廓,到眼睛的长度,能很好的小脸,向内的弧度,能突出眼睛,发挥扮嫩效果。两颊的波浪卷侧发,非常好收拢脸颊,配上深棕的颜色,给人一种温婉的成熟魅力。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