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巧淑女 6款慵懒长发让你倍增亲和力(组图)

2011/1/5 2:45:15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乖巧毛绒卷发  小编点评:拥有明显卷度轮廓的立体长卷发,展现出如狗狗般乖巧形象,带来好想让人宠爱的冲动呢。

  导语:是不是想让自己的双眸看起来更大、更无辜?是不是想要在新的一年人气大增?是不是想让你期待已久的恋情开花结果?今天就让你这些愿望都实现,看看下面这6款毛茸茸的,似宠物般乖巧的淑女长发吧!

  俏皮毛绒内卷

  人气度:★★★☆☆

俏皮毛绒内卷

俏皮毛绒内卷

  小编点评:新年里最具人气的毛绒绒好感形象可不是等同于凌乱&毛躁,拥有顺滑丰盈的造型才是正解呢,正值青春的你当然希望发型充满生机,利用内卷打造出来的饱满造型配合mm最爱的齐眉刘海有效的缩短脸部纵向视觉,俏皮又不失甜美的印象真是让人无法拒绝。

  蓬松毛绒卷发

  人气度:★★★★☆

蓬松毛绒卷发

蓬松毛绒卷发

  小编点评:虽然说毛绒发型顺滑丰盈是加分的关键,但是在这基础上稍稍处理成略带蓬松的感觉,能收获自然不造作的好感印象,时尚度也是up,从脸颊颧骨处开始的卷度,有效起到了修颜作用,刘海的饱满弧度,让整体感甜美中不失少女气息,看起来温柔度也是一起提升呢。

  甜美毛绒卷发

  人气度:★★★★★

甜美毛绒卷发

甜美毛绒卷发

  小编点评:人气指数堪称第一的毛绒卷发,极易打理的发尾卷度,清新甜美的温暖姿态,无论是学生还是上班族都可以尝试,发丝的微卷处理加重了少女味道,齐眼的刘海制造出圆润可爱的小脸,配上无辜的眼神无意间就留下深刻影响,更让人有忍不住想要抚摸的感觉哦。

  成熟毛绒卷发

  人气度:★★★☆☆

成熟毛绒卷发

成熟毛绒卷发

  小编点评:弹性卷发能够为发丝带来更轻盈和活泼质感,配合及胸的长度不经意间营造出民族气息,刘海发差的厚重感觉摆脱发量的不足,内卷造型也加强了发型的可看性。卷度还是采取了向脸颊内侧翻卷的曲线,除了起到修饰脸型的功能,又能不失成熟味道。

  乖巧毛绒卷发

  人气度:★★★★☆

乖巧毛绒卷发

乖巧毛绒卷发

  小编点评:拥有明显卷度轮廓的立体长卷发,展现出如狗狗般乖巧形象,带来好想让人宠爱的冲动呢。头发层次分明弧度让发型更具弹性润泽,呈现出的s型曲线正好 完美 包裹脸颊呈现出可爱的小颜作用,刘海稍留空隙的处理方法让双眸更加闪亮哦。

  灵动毛绒卷发

  人气度:★★★★★

灵动毛绒卷发

灵动毛绒卷发

  小编点评:这款发型可是毛绒感的典型代表哦,无造作感就是整体造型的关键,利用3/7分斜刘海为整体注入灵动气息,发丝柔软的弧度恰到好处带出如深林般清新氛围,经过造型品的光泽处理让发丝充满了自由的空气,倍添亲切。

  >相关报道:

  花朵与长发 打造优雅的欧式新娘发型(组图)

  性感MM长发低垂私拍

  5款动人日系短发 甜美迷人程度堪比长发

  5款最新日系短发 比长发更甜美动人(组图)

  缅甸小偷 不偷钱包专偷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