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长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给你一个清爽靓丽的造型

2018/2/5 11:49: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留一头飘逸的长发,因为这样可以让女性看起来更加的柔美动人。其实长发扎起来也非常的好看,简单的长发扎法有很多,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种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57421522322719735

相信大部分的长发女生都有一定的难处,这是因为长发会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一定的困扰。例如在夏天的时候,有很多的女生喜欢将头发披着,但是这样会让自己感觉非常的炎热,并且长发披在身上也很容易被汗水粘在皮肤上,这让很多的女生感觉十分的困扰。

其实在夏季的时候,我们也可以将自己的长发扎起来。很多女生披头发就是为了遮住自己脸上的缺陷,其实扎发也可以让自己的脸型得到修饰,并且还可以让自己的整体形象看起来更加的清爽。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272513

到了冬季,很多女生也喜欢将头发披下来,因为这样可以当作围巾使用,让自己更加的暖和。但是冬天穿的衣服比较多,并且天气也十分的干燥,容易产生大量的静电,我们的头发就非常的容易粘在衣服上,给自己的形象减分。

所以冬季的时候也应该将自己的头发扎起来,不仅仅可以让自己的形象看起来更加得体,同时也能够搭配自己的衣服,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时尚靓丽。

为了让我们扎头发的时候显得更加的好看,我们需要注意到自己发量的问题,根据自己头发发量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扎发技巧,这样才可以让自己的整体形象看起来更好。

1、发量多的扎发技巧

而对于一些头发比较多的人来说,扎马尾的时候会遇到很多的问题,例如头发没有理顺,又或者是头发扎起来之后显得十分没有型。这些问题都是因为头发发量过多而造成的,所以我们需要选择一些比较适合自己的扎发技巧,这样才可以让马尾看起来更加的少女,让整体也更加的好看,不过这种技巧只适合一些头发发量比较多的人。

首先我们可以先将自己的头发分成两个部分,这样的扎法可以减少发量过多而导致的凌乱。分为两个部分之后,我们先将上半部分的头发扎起来,在扎的时候要尽可能的将头发往高处扎,这样的高马尾可以让整个人的精神气貌都得到提升。接着我们将剩下部分的头发往上梳理,然后与之前扎好的马尾一同用橡筋固定,稍微将其拉松一点即可。

这种扎马尾的技巧可以让马尾的造型看起来更加的立体,同时这种扎马尾的技巧可以让马尾固定得更好,所以不用担心马尾会中途散乱。而这种扎发技巧是适合头发比较多的人,头发比较少的人则需要利用另外一种扎发技巧。因为头发少的人在扎马尾的时候需要更加注重头发的蓬松感,否则会让自己头发稀少的缺点暴露出来。

2、发量少的扎发技巧

头发比较少的人,在扎马尾的时候可以直接扎起来,不需要分成两个部分。然后将头发稍微拉松一点,接着就可以利用梳子来制造一种蓬松感。

方法非常的简单,我们将扎好的马尾往上提,然后用梳子往下梳,梳的时候力度不要太大,轻轻的梳几下,头发就会变得非常的蓬松。但是这种方法不可以长期使用,因为经常这样倒梳头发会伤害发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