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卷发好看吗  我们可以试试做这些发型

2018/2/3 13:23: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说,短发是衡量一个美女的重要标准,那么,小编认为,长发,是可以变成美女的重要条件,而一个好的发型很重要,那么就来看看有什么好看的长发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生活中我们看到不少短发的女孩子,看着她们精彩飞扬,短发干脆,气势丝毫不输男人,但是却不会咄咄逼人,而就是这样的女孩子,吸引了不少男生的眼光,发现今年很多发型都是以短发为主的,可以看出短发有多流行。

但是小编还是喜欢长发的女孩子,清风吹过,长发飘飘,然后女生回头对你微微笑着,这样的场景多美啊,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口味,我们不可能只喜欢一样东西,万物都有优劣,何况是发型这种可以多变的东西?

长发的女孩子有一种阴柔的美,也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气质,虽然说长发短发各有各的好看,但是要说发型,还是长发做的卷发发型好看一点,感觉卷发就是要和长发搭配在一起才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下面就来看看长发卷发可以怎么做发型。

1、渐变的粉紫色长发卷发。

这款发型的要求也不高,不过要去专业一点的发廊才能做的好看,特别是对于染发这部分,一定要挑有经验一点的发型师,渐变的粉色卷发,可以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非常吸引人,卷发的效果也很好,只卷发尾,如果再配合一些装饰,看起来就像一只灵动的蝴蝶,特别漂亮。

来源:图虫作者:-

2、大波浪卷发配合花环装饰。

首先,可以自己在发廊烫一个大波浪卷发,这款大波浪尽量是在及腰长发的基础上做,这样做出来的卷发效果才好,然后就可以去饰品店买一些装饰用的干花,把花做成一个环,也可以买现有的,这样可以省点工夫,长发微卷,配合一个漂亮的花环,感觉就像一个仙女。

上面两个发型是小编比较喜欢的,也是很多女生都可以做的,这两款长发卷发发型不挑人,很多脸型和肤色都可以驾驭,也就是说,很百搭,特别是第二个,在花环的衬托下,显得脸更小,整个人的气质都出来了。

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