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各种萌女发型 每种风格都吸睛

2011/1/10 9:37:2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本MM不仅在服饰上花样繁多,配合着装的发型也一样出彩,在日本街拍中,我们常常可以发现令人眼前一亮的发型达人,不论是甜美可爱还是个性搞怪都充满自己的个人风格。

  日本MM不仅在服饰上花样繁多,配合着装的发型也一样出彩,在日本街拍中,我们常常可以发现令人眼前一亮的发型达人,不论是甜美可爱还是个性搞怪都充满自己的个人风格。在今天的日本街拍发型播报中,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日本时尚女孩在新的一年又有哪些新发型吧!

短款BOB头×巧克力色

短款BOB头×巧克力色

  短款BOB头×巧克力色:个性俏皮妞

  可爱度:★★★★☆

  适合脸型:椭圆形、倒三角形

  两侧没有修饰脸型的刘海,同时蓬松的短卷发刚好留在耳侧,有拉宽脸部的视觉效果。因此,这款发型对脸型的要求较高,两腮过宽的女生不建议尝试。

蓬松感短卷发×巧克力色挑染金色

蓬松感短卷发×巧克力色挑染金色

  蓬松感短卷发×巧克力色挑染金色:玩味少女

  帅气度:★★★☆☆

  适合脸型:圆形、椭圆形、国字脸

  日系发型最大的特点就是蓬松的卷度,连短发也不例外。从头顶到刘海布满同个方向倾斜的华丽卷发,帅气又不失活力;巧克力色挑染金色的发色更加增添了玩味感,虽帅气不足,但绝对个性、可爱。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