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如何接头发上的金线 让你拥有一个良好的形象

2018/4/15 7:33: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头发,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头发是很重要的。但是很多人都喜欢在头发上接上几根金线,这样会显得很有个性。那我们怎么接金线呢?

来源:图虫

其实我们大家都喜欢金色的头发,因为这种发色会让人看起来更加的飘逸有活力,但是需要我们注意的是,接金线会显得更加有个性。所谓的接金线,其实就是将金色的发丝扎到头发里面。虽然说金色线和别的头发差不了太多,但是如果接的不好看,那么就会对我们的形象带来很大的影响作用。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接金线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396219834991479

一,使用吹风机可以更好的接金线

其实吹风机在日常生活中是一款很常见的电器。吹风机其实是有很多的功能的,不仅可以吹头,而且还可以吹我们的湿衣服或者是湿鞋子等等。使用吹风机吹头发的话,可以让头发变得更加柔顺。然后我们就可以选择一两根金线插到头发里面,然后再使用发圈或者是发夹来固定住。当然,这种做法会显得很自然,所以大家还可以通过扎辫子的方式来固定金线。

来源:图虫作者:260190656466780169

二,我们可以使用梳子来接金线

其实我们每个人每天都需要用到梳子这种物品,梳子其实和吹风机差不多,在日常生活中都可以经常看到。使用梳子的原理其实是和使用吹风机的原理差不多的,都是把头发弄的柔顺一些,然后接头发时可以更加顺利。

具体的做法就是先把金线固定在梳子上,使用梳子从上往下梳头发,然后解开金线,金线就很自然的沾到了头发上。很多人都能接受这种做法,但是大家在接金线的时候要多试几次,不要惧怕失败。当然,我们也可以请专门的美发师来帮我们接金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