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头发颜色大全图片展示 这几种让你减龄又显白

2018/4/1 8:25:12 作者:U7-lir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染什么颜色才可以显得白一点?黄皮和黑皮的人适合什么样的发色?这两个疑问是不是一直困扰着你呢?别担心,如果这两个问题你还没得到答案的话,就跟着我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1.黑色

黑色的发色是一个经典的发色了,我认为它也是最美的发色,是自然的清纯美的感觉,是无法代替的。很多明星也很喜欢黑色,像范冰冰,刘亦菲等,精致的小脸搭配上黑色,几乎看不到岁月在他们脸上留下痕迹。许多八十年代的女港星,特别是红火的那几个,几乎个个都是黑色的发色,给人一种复古大气的感觉。而刘亦菲的黑色更体现的是一种仙子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270479903411667093

2.黑棕色

这个黑棕色第一眼看上去跟黑色差不多,适合正在上学的学生党,或者喜欢低调的人。这款发型颜色非常的自然,即使在人群中也不会特别的突兀,刚开始尝试染发的同学可以先试着染这个发色。这个发色特别显白,对于肤色不均,或者是黑皮,黄皮,都可以很好的驾驭这个颜色,这个颜色也是近两年来大受欢迎的颜色。搭配起来很自然,也适合比较低调的人。

来源:图虫作者:-

3.咖啡色

咖啡色是秋天的必备发色,给人一种低调的同时却又时髦的感觉。拥有透明感的咖啡色更是特别美丽,给人一种邻家女孩的感觉,无辜得激起他人的保护欲。如果加上空气刘海的话,又是另外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咖啡色的发型对于搭配衣服和饰品也是很好搭配的,它也是一款不挑肤色的发型。深咖啡色的话又会给人一种空灵且浪漫的感觉,个性且时尚。

来源:图虫作者:-

4.棕红色

棕红色的发色也是当下流行的发色了。简单的空气刘海搭配上棕红色的长发称托出女生清新灵动的气质风。偏分的无刘海棕红色短发给人一种简单利落的女王气质,适合轻熟女,或者职场女性,很突显女性的干练优雅的感觉。同时,棕红色还会称托出女生白皙的肤色和脸色的红润感,还有一种青春粉嫩的感觉。如果你想换上一款有魅力的发型可以试一下哦!

来源:图虫作者:-

5.奶茶色

奶茶色这个发色有点像闷青色,又有点像亚麻色,但是区别于闷青色和亚麻色之外的是,它又有着闷青色和亚麻色没有的温婉恬静的感觉,透露出一种轻柔的气质。在春天和夏天这两个季节的时候,可以去试一下这个发色,它自带迷雾梦幻的感觉,同时也非常的减龄,同时也会让皮肤显得白皙透红,但是黑皮不太适合这个发色。在人群中很抢眼,适合高调人群。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6.玫瑰金色

随着秋冬季节的远去,春夏季节的随之而来,发色也随之变化成为了具有夏季的活泼缤纷气息的玫瑰金色。玫瑰金色可以说是我特别想尝试的一个发色了,其色调给人一种优雅细腻的感觉,让头发更加符合季节的气息,柔软亮泽的发色加上微微卷翘的弧度更能诠释出精灵般的微微仙气,在人群中也可以得到很多的注目礼。如果玫瑰金色加上大卷又给人慵懒之感。

2017头发颜色大全推荐就到这里了,不知道有没有你喜欢上的发色呢?如果还没能勇敢尝试的小仙女,就快去试一下的,要在即将到来的夏天成为最美的小仙女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