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染蓝灰色头发 让你变身为时尚达人

2018/4/12 11:09:12 作者:M61A-ke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人想染发,但是很纠结不知道选什么样的发色才好,看中一款颜色觉得很好看,但是又会担心不适合自己。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时下比较流行的发色--蓝灰色。

一、比较个性的颜色

现在染发的颜色越来越多,但是选择棕色系列和茶色系列的人是比较多的,染蓝灰色的头发可以说是比较少见的一种样式。蓝灰色的头发虽然比较少见,但是会给人一种清新唯美的感觉,而且非常的时尚。有些女生在染发时,经常喜欢选择比较有个性的颜色,因此选择一款蓝灰色的头发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一些女性朋友是长卷发的造型想要染发,那么可以试一下这个色系,披肩卷发本身就会给人一种非常知性的感觉,飘逸柔顺的大波浪卷发再加上蓝色系的染发,会让你看起来十分的女生味。

现在很多东西一直都在改变,流行的发型更是不停的变换着,要知道跟之前人们更喜爱的黄色头发相比现在更流行都没是蓝灰色头发,因此如果有想要染头发的女生一定尝试一下蓝灰色这个发色,真的非常的好看。

二、护理方法

我们都知道染蓝灰色这种颜色都比较伤害我们的头发,因为这染蓝灰色的话需要将我们原来的发色退浅,然后需要用到双氧和漂粉进行漂,这样子做就非常伤害的头发,所以我接下来就告诉大家几个找方法在染完蓝灰色的头发以后应该要怎么进行护理。

1、使用护发精油

第一,吹头发时,我们需要使用护发精油,轻拍涂抹到发尾,因为这样可以使我们的头发更有水分,减少打结的现象,让我们的头发看起来更加的柔顺,不会那么显得那么毛躁。

2、多吃黑芝麻

第二,在染完头发之后,可以多吃一些黑芝麻,因为这种食物能够使头发看起来更加的有光泽,而且这样的食物不仅对头发好,对我们的身体也是很好的。

3、使用护发素

第三,我们在洗头发的时候要经常使用护发素,它能够有效的保护我们头发的颜色,使我们的发色保持的更加持久,不容易掉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