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IN波浪卷 纹丝不乱才优雅(组图)

2011/1/27 11:45:19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大大的波浪卷发很有浪漫妩媚的气质。No:将卷好的卷发散开,打毛,不是纹丝不乱优雅卷发想要的。蓬松大波浪  蓬松的大波浪卷发露出光洁的额头,整体的卷度一致又整齐,透出华美的名媛气质。

  导读:大大的波浪卷发很有浪漫妩媚的气质。而纹丝不乱的卷发会让人想起70年代的优雅风韵:发卷微弯的螺旋卷度,使头发边缘呈现柔美典雅的线条,复古优雅,却又不失现代感的浪漫风味。

yes(左),no(右)

yes(左),no(右)

  纹丝不乱波浪卷Yes Or No

  Yes:制造出发根处的蓬松感才最自然,如果是长发,就把头顶后方的头发在发根处倒梳打毛,如果是短发,就在指尖匀开发蜡,用手抄起头发打在发根处,最后别忘了用表层的头发覆盖,呈现出光洁整齐的表面。

  Yes:如果头发有棱有角、纹丝不乱,也是一种范儿,但很死板。增添一些发束感,能制造时髦而不做作、洋气而不随意的效果。这也是发型师给杂志模特打造发型的关键。

  No:将卷好的卷发散开,打毛,不是纹丝不乱优雅卷发想要的。所以切记在用卷发棒卷发时,要由外往内卷,才能制造出紧凑质感的效果。

  No:发尾如果也如出一辙的纹丝不乱,会显得没有生气。想要纹丝不乱的优雅卷发也散发朝气,就要将发尾稍稍加上不同方向的卷度,然后抓出空气感,平凡又不俗气。

让卷发纹丝不乱

让卷发纹丝不乱

  TIPS  让卷发纹丝不乱

  Step1:让卷发不毛躁

  纹丝不乱的卷发一定要制造出柔顺不毛躁的效果:用手指蘸取适量造型产品(长发最好选择定型力弱的,短发可适当强一些),从耳朵位置向发梢“梳”,并把发束在手指上轻轻缠绕,很容易拿捏发束的大小和走势。

  Step2:吹出顽固的波浪卷

  用卷发棒和直发板为头发制造出自然的波浪卷,卷度要顺着一个方向来卷,这样才能卷出纹丝不乱的效果。如果经常使用就一定要在加热之前涂抹免洗护发素或精华,能保护头发,烫后也会更亮泽。

  Step3:柔软且坚固的发胶定型

  将卷好的头发打理整齐,然后选择造型自然的造型啫喱为卷发定型。在为头发制造卷曲质感的同时,又能驯服卷紧的头发,使头发线条更分明,更具弹性和亮泽。

  T台优雅波浪卷

长刘海儿波浪卷

长刘海儿波浪卷

  长刘海儿波浪卷

  金棕色的中长卷散发光彩,看上去活力四射。面颊两侧长刘海儿的卷度更加完美地衬托出了姣好的面庞。

一个卷度的侧分卷

一个卷度的侧分卷

  一个卷度的侧分卷

  侧分的长卷发很有女人味,自始至终都是一个卷度让整体很有精致感。发尾打造出更加自然的卷翘弯度,可爱又俏皮。

  

  本文导航

  本季最IN波浪卷 纹丝不乱才优雅(组图)

  “网住”波浪卷 另类惊艳无可比拟

  打造完美卷发 好用单品推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