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型 短发千机变款款狂飙回头率

2011/2/1 7:45:2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而占比例较大的右侧头发,用U型卡学习4#发型的方法,收拢一部分头发,避免右侧头发过于膨胀,这样头顶留出的卷发就有了摇滚味道。而前额和头顶中间的卷发,向后以大弧度松松地固定,就能变化出不同于8#发型味道的新造型。

  似乎有点不太公平,凭什么长发女孩可以随心所欲,每天捣腾不一样的发型?而短发女孩只能平淡无味地鲜有改变?心有不甘的短发达人可不会容忍千篇一律的发生,谁说短发没有可塑性?10个不同造型这就秀给你看!

本色出演率性真我

本色出演率性真我

  只是将最原始发型的分缝掩盖掉,再吹出蓬松度,就能变幻出新鲜感。吹发时低头弯腰,把所有头发都往前吹,以避免它按照惯有分缝的方向定型。在营造蓬松感上,发型师说鬃毛扁梳比滚梳更适合短发,这样弧度最自然。

俏丽时尚嬉皮士

俏丽时尚嬉皮士

  看似简单的造型,其实头顶拱起的弧度和刘海位置并不好掌控。像发型1#那样,把头发分缝通过吹风方向给掩盖掉,戴上有嬉皮风格的发带后,再用尖尾梳稍稍调整头发弧度和刘海位置,没有特别技巧,多练几次就好了。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