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6种不完美脸型 底妆技巧立刻补救

2011/2/15 10:07:44 作者:小束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真正完美的底妆,只有清透服帖是不够的,还应该针对每种脸型的特色加以修饰,务必从视觉上达到的“瘦脸”效果!针对圆形脸..

  真正完美的底妆,只有清透服帖是不够的,还应该针对每种脸型的特色加以修饰,务必从视觉上达到最佳的“瘦脸”效果!针对圆形脸、方形脸、长形脸、蛋形脸、倒三角形脸和菱形脸等6种不同的脸型,利用底妆技巧,打造视觉“小脸”妆!

  问题1:我的肌肤太干燥,老是有脱屑状况,上妆不均匀,该怎么办?

  这种状况千万不要想用更厚重的粉底来遮盖毛孔、痘痘或脱屑等肌肤问题!建议每周一次定期去角质,让肌肤触感维持在最滑顺的状态。

  问题2:化完妆后会有结块现象,是为什么?

  通常这是因为在粉底液或BB霜 (BB Cream) 还没有全部干透时,就急着扑上蜜粉,才会有结块状况。建议一定要等底妆完全吸收干燥,再使用粉类。

  问题3:我的肌肤很敏感,化妆后都会泛红,该怎么办?

  建议你一定要选用敏感性肤质适用的底妆产品。泛红肤色可用绿色妆前饰底乳或粉底液加以修饰。

  问题4:我不习惯用化妆海绵上妆,直接用手可以吗?

  当然可以!指腹的温度能帮助底妆更服贴,尤其眼角、鼻翼等细部更易掌控,底妆用量要拿捏好,否则一不小心就会画太厚。按压时,不要过度用力,以免拉出皱纹。

  问题5:每次用BB霜,化出的妆都感觉很白很厚,该怎么办?

  首先要选择质地比较偏向乳液状的BB霜,对于初学者来说比较容易上手。其次别急着直接把BB霜涂在脸上,最好是先取适量放在手背上,稍微推抹开之后,再用指腹在脸上慢慢按压推匀,觉得不够再重复。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