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的眉毛怎么变淡 教你变回自然模样

2018/3/2 12:09: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纹眉已经成了非常普遍和流行的一种美容手段,它需要将色素注入肌肤,从而达到染色效果。纹的眉毛效果很好,一般可以保持几年,但对于某些人来说这却并不是一件好事。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96701899291

现在大部分人对纹眉已经不再感到陌生了,因为身边的很多人都会去纹眉,一个是让眉毛更好看,一个就是因为自己懒得天天去画它,而且还画不好。现在的纹眉技术很成熟,所以比较好的机构和师傅纹出来的眉毛都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但是万事都有例外,有些人对自己纹出来的眉毛还是不满意的。刚纹好的眉毛颜色一般比较深,看起来很不自然,于是有很多人就想让眉毛颜色变淡一点。其实是没有这个必要的,刚纹好的眉毛颜色确实比较深,但过几十天后,它就会褪色、变得自然。

来源:图虫作者:55313251726133668

但有些人可能本来就纹得比较浓,即使几个月过去了,眉毛颜色依然很深,这该怎么办呢?其实想让眉毛颜色变淡也不是没有办法,因为有些人纹眉失败,肯定是要有方法去除才行。我们就来看看都有哪些方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60323057282374

大家肯定会想到用化学药剂来去除多余颜色,这很符合人的日常生活习惯。一些化学药剂可以让纹的眉毛褪色,从而使它的颜色变淡。这种方法对皮肤伤害比较大,而且还会结痂,效果比较缓慢。

激光也可以让纹的眉毛颜色变淡,不过只限于黑色眉毛,因为激光可以分解黑色素。对于其它颜色的纹眉,只有另择它法了。还有一种选择就是切眉,到医院将纹的眉毛切掉,几个月恢复后就可以再次纹眉。不论是哪种方法,对人的身心健康伤害都很大,所以大家在纹眉之前就要考虑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