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眉毛快速生长 几个妙招让你拥有浓密双眉

2018/3/1 12:45:12 作者:R-liuyu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一个五官对我们的外貌影响都非常大,我们今天要说的是眉毛。眉毛这种东西浓密或稀疏是由基因决定的,但是对于那些天生眉毛稀疏的小伙伴来说也不必绝望。

来源:图虫作者:-

眉毛属于我们五官之一,不要以为眉毛对我们的外貌影响没有其他五官来得大,其实眉毛对我们的外貌影响也是非常大的。眉毛其实和睫毛一样,它的形状以及毛发浓密程度是我们天生的基因决定的,但是我们也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来对其进行改造。过于稀疏的眉毛容易给人一种五官不够鲜明甚至是显老的感觉,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让眉毛快速生长。

来源:图虫作者:-

和促进睫毛增长一样,促进眉毛生长也有许多相似之处。我们都知道睫毛可以通过涂抹维生素E来得到养分,从而变得浓密卷翘。其实眉毛也是一样,想要让眉毛快速生长,我们也可以将维生素E胶囊挤破后涂抹在眉毛上。不过因为维生素E质地比较油腻,所以对于本身皮肤就比较油腻或者有刘海的小伙伴来说就不太合适了。

来源:站酷

其次,市面上其实也有专门为促进眉毛生长而生的物品。这类物品中往往含有大量针对眉毛生长所需要的各种因子,所以只要将其涂抹在眉毛上即可收获理想效果,而且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当然,我们要购买正规品牌的产品,非正规商品往往含有大量激素。

另外,还有一个好方法,那就是生姜涂抹法。我们都知道生姜具有促进毛囊生出发根的作用,很多人还用生姜来涂抹头皮呢。同理,我们也可以把生姜涂抹在眉毛上,起到促进眉毛生长的作用。但是生姜对皮肤的刺激相对较大,所以皮肤敏感的小伙伴不要轻易尝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