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脸型的分类 只要配对发型立马高颜值

2018/2/27 7:03: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谁说男生只能留寸头?谁说男生脸型,只有棱角分明,才算好看。鹿晗是桃心脸,张亮还是长脸,陈学冬还是菱形脸。他们一样有自己适合的发型,同样帅气逼人!

每个人的脸型都是不一样的,脸有呈圆形,方形,或者是倒三角形的。当然轮廓也不太一样,有些人的轮廓分明。正面就能看出高挺的鼻子,还有人的下巴尖尖的,额头宽度恰到好处。不尽相同的五官特征,也使得发型显得尤为重要。因为发型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弥补脸型的缺憾,能够扬长避短。只要选对了发型,你就离高颜值不远了。

脸型分很多种,比较完美的脸型,就是椭圆脸了,黄晓明就是椭圆脸的代表,所以他的发型一般都比较干净利落。通常这样的脸型,他的头的两边,头发不宜留得太长。你看《泡沫之夏》里黄晓明的造型就知道了。而且这种短发,是比较经典的,还很简单。如果你是椭圆脸,那就借鉴下黄晓明的发型。椭圆形脸很多发型都是适合的,只要不要太过怪异。

圆形脸,它给人的感觉是非常可爱的。赵丽颖的圆脸配上丸子头,是不是就很可爱?但是男生如果是圆脸的话,可以留留斜刘海,是脸部看起来更有型。但是千万不要剪太短的头发,这样会使得脸太小,太圆。

长方形脸就是长脸,张亮的发型就是很好的一个借鉴。可以做斜刘海,制造一点蓬松感,但是头发也不要留得太长了。如果你是和陈学冬一样的菱形脸,那就要注意你的颧骨突出的地方,要用头发修饰一下脸颊,额头的刘海要足够蓬松,增加发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