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处惹人怜 男人爱的扮嫩发型

2011/3/3 8:49:13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成功男人的6款发型,让你永的抓住成功男人的心哦,马上变身吧。心动密语:中分的刘海适合气质女生,两侧的头发打造一种优美的弧度,在加上自然的蛋卷发,立即让你的气质大升。

  想要永久的抓住成功男人的心,要无时不刻的装扮自己,因为女人是男人的装饰,要让他时刻觉得你是世界上最美的,无论在家还是在外都体面舒心,成为他心目中最爱的女人,看看这些MM是如何做到吧。

  成功男人最爱的6款发型,让你永的抓住成功男人的心哦,马上变身吧。

时尚大卷发×金棕色:温柔可爱乖乖Girl

  你是那种Girl呢?你知道让他心动的发型吗?成功男人总是那么吸引人,那就抓住成功男人的心,现在就开始认真打扮自己,先挑款成功男人最爱的发型吧。

甜美蛋卷发×栗色:知性又清新Girl

时尚大卷发×金棕色:温柔可爱乖乖Girl

  喜爱度:★★★★★

  心动密语:明亮的金棕色发色,大卷发随性的披散在胸前,更衬托出女人韵味。长长的卷发加上斜分的刘海,丝丝卷翘,十分迷人。可用造型品抓乱两边的头发,打造蓬松凌乱的美感。女人味又不失可爱,成功男人都会爱的发型哦。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