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清新甜美卷发 点燃浪漫爱火(组图)

2011/3/12 9:13:19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阳春三月,除了漂亮的衣服,你在这个浪漫的季节里也可以改变下自己的造型哦,让你的周遭或者你的男朋友眼前一亮,个性可爱的日系短发。

  导读:阳春三月,除了漂亮的衣服,你在这个浪漫的季节里也可以改变下自己的造型哦,让你的周遭或者你的男朋友眼前一亮,个性可爱的日系短发。可以迅速提升你的魅力,在他眼中你就是那个最特别的POP Girl。

日系清新卷 燃亮春日浪漫情怀

日系清新卷 燃亮春日浪漫情怀

  梨花头、BOB头,赶快让这些美丽的发型为你点燃爱情的花火吧。

蓬松凌乱华丽大卷

蓬松凌乱华丽大卷

  编辑点评:蓬松乱发,华丽大卷,洋溢甜美的气息最讨人喜欢,发尾凌乱的卷度增加灵动感,浅浅的金色调染发和多层次修剪让整个发型看起来更加轻盈柔和。脸颊两侧的长刘海可以修饰脸型。

发尾微微翘起的小卷

发尾微微翘起的小卷

  编辑点评:从头顶到发尾呈现完美的弧线,层次分明的头发线条,发尾微微翘起的小卷,红棕色的染发颜色透露出MM的成熟感,很有OL风范。

浅金色蓬松卷发

浅金色蓬松卷发

  编辑点评:层次不明显的超长卷发很容易显得太过厚重,发型师用较浅的金色染发降低沉闷感,并将长长的发丝营造出蓬松、自然的感觉,使得华丽的波浪大卷也带有一丝梦幻的情调。

内卷齐刘海+波浪大卷

内卷齐刘海+波浪大卷

  编辑点评:刘海的厚度和稍微内卷的弧度展示甜美度的火候很好,这款发型很适合乖巧又时髦的女孩呢,波浪大卷十分自然,制造出华丽却可爱的感觉,也可以修饰脸型。

  

  本文导航

  8款清新甜美卷发 点燃浪漫爱火(组图)

  斜微卷内扣刘海更添乖巧可人气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