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大保养细节 让你的鼻子更漂亮

2011/3/18 9:45:37 作者:小米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图]千万不要小瞧鼻子的保养,脸部其它地方的肌肤再光洁,顶着一只有斑、有黑头、还泛油光的鼻子,你一定漂亮不到哪儿去。所以说,一定要清理干净自己的鼻头哦!现在就教大家如何保养才能拥有漂亮挺拔的鼻子哦~

 

    1.黑头

黑头

    黑头是净白肌肤的天敌,在鼻头及其周围部分,经常会有油脂分泌,这些油脂最终会硬化,经氧化后成为黑头。鼻贴的效果不彻底,经常去美容院对鼻子部位的皮肤和毛孔都是不小的损害,所以除黑头重在日常护理。

    可以定期用深层去死皮膏去角质;购买植物黑头软化乳,敷于黑头处,10-15分钟后洗净(一般每周2-3次,严重者天天使用);再使用收缩毛孔调节水,收敛毛孔,减少油脂分泌。

伊秀美容网精选推荐:

【图】睡前护肤 在这个春季里做个睡美人

【图】上班族养生:办公室白领的春日食谱

【图】曝光:张柏芝黄圣依赵薇 10大女明星真容

变身萝莉!东京街拍 街头潮发款款经典让你赢得100%回头率

【图】细数:11种好膳食 最滋养中国女人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