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头粉刺太显眼 这样处理才不留疤

2018/3/1 10:57:12 作者:R-liuyu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刺这种东西,长在别的位置还不太显眼,但是一旦长在鼻头,那就真的是非常让人尴尬了。对付鼻头粉刺,我们不能硬着来,而是要尽量温和。今天我们就来说说。

来源:图虫作者:-

粉刺本身不可怕,谁没长过一两颗粉刺呢?可怕的是粉刺长在显眼的位置。要说长在脸部哪个位置的粉刺比较让人感到尴尬,那小编觉得肯定是鼻子,特别是鼻头。没错,今天我们的主题是鼻头粉刺。鼻头粉刺对我们面部美观的影响非常大,而且对于鼻头的粉刺我们往往还不敢轻举妄动,因为担心一不小心就留下疤痕。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对付它。

来源:图虫作者:-

想要对付鼻头粉刺,首先我们得了解它的形成原因。我们都知道,鼻子属于T区,这个部位的油脂分泌量比脸部其他部位要多许多,特别是鼻头的位置油脂分泌量更是多得可怕,所以这个部位长粉刺是非常正常的。其次,鼻头粉刺的成因也可能和内分泌失调有关,这种情况下我们就要找到自己内分泌失调的原因了。

那么长了鼻头粉刺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听小编一句话,怎么办都好,就是不要用粉刺针去挑,不专业的手法会让我们脸上留下更令人尴尬的疤痕。

长了鼻头粉刺,首先我们要想想是不是自己身体内部出了什么问题,比如作息不规律或者是饮食太过刺激,如果有这些情况,我们只要通过调整作息和饮食就能使鼻头粉刺得到改善。当然,在长鼻头粉刺的期间,我们要注意给皮肤进行补水,特别是鼻头的位置,补水量足够了,鼻头油脂分泌量就会减少,粉刺症状也会相应减轻。

想要去除鼻头粉刺,我们可以给鼻头敷一敷清洁面膜。清洁面膜具有清除油脂的功效,定期将其敷在鼻头可以使鼻头粉刺得到收敛,知道其完全硬化并且脱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