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头上挤出白色东西怎么办 这样护理远离肌肤问题

2018/2/28 13:09: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一到了夏季鼻头就容易长出很多的白头,其实这是因为平时的护理工作做的不到位造成的。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种护理鼻头的好方法,让你远离肌肤问题。

来源:站酷

对于很多姑娘们来说,鼻子一直都是很难护理的部位。特别是那些油性皮肤的人,一到了夏季,鼻头就会总是油光满面。有时还可以在上面挤出很多的白色物质。其实这种物质不是别的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白头了。跟黑头不同,白头是没有经过空气氧化的油脂,主要藏匿在我们的毛孔里面。一旦皮肤缺水或者油脂分泌过旺,它的数量也会越来越多。

来源:图虫作者:-

想要清除掉这些白头其实并不难,只要我们做好皮肤的各项护理工作就可以办到。首先皮肤出现这种问题只能说明一点,就是皮肤的水油失衡。也就是说油脂分泌的过多,而又缺少水分。所以我们要做的第一步工作就是给皮肤进行一次彻底的清洁。首先我们用洗面奶清洁完脸部以后,要继续使用清洁面膜敷脸,保持10分钟左右用清水清洁干净。

来源:站酷

面部清洁工作做好后,剩下的工作就是补水了。因为皮肤长期处于缺水的状态下,所以这时的补水工作一定要彻底。我们可以选择成品的面膜,也可以做水面膜。但是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一种简单又省钱的好方法,就是在脸上拍纯净水。注意一定要是纯净水哦,千万不要直接使用水管中的自来水哦。拍水时我们尽量的多拍几次,当感到皮肤状态变好后再停止。

鼻头出现了问题不要慌,只要按照小编说的方法进行护理,一定可以让你的皮肤恢复白皙光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