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时髦发 任何脸型都能变小V脸

2011/3/18 7:41:13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型可以靠发型来修饰这个大家都知道的,可是每次到了发型屋剪了个“瘦脸发型”,没过几天就变了个样。step2:头发的卷度放在两颊到下巴之间,卷的方向可以随意打造,内卷和外翘交错,制造出凌乱、蓬松的发尾。

point2:小发饰大变化

point2:小发饰大变化

  瘦脸重点:如果你的脸型是比较宽和短的话,推荐大家利用发饰帮发型“增高”!把视觉效果放在头顶,不但能够会把脸型拉长,显现出尖下巴,还可以轻松变换不同风格的发型呢。比起原来扁塌塌又毫无亮点的发型,不用动剪刀,只要轻松的两步就可以马上提升你的魅力了。

打造步骤:

打造步骤:

  step1:把发尾微微烫卷,两侧留出些许头发,沿着脸颊烫出包覆式的卷度,头顶部位的头发用梳子打松,如果头发太塌的,可以上点蓬蓬粉,直接用手抓蓬松。

  step2:把耳后的头发随意往后拨,发量集中在后脑勺,两侧留出两撮卷发修饰脸型,再戴上喜欢的发箍或者其他发饰即可。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