皱纹怎么去除 预防皮肤皱纹七大禁忌

2012/2/9 11:51:52 作者:大麦 来源:伊秀美容网
④急剧减肥——体型不时变化,令皮肤在扩张之后收缩,会引致皱纹的出现,以及形成皮肤松弛的现象,所以,在三十五岁之后,要尽量保持体重稳定。⑤表情过多——有些人一面说话一面做很多表情,这样会令皮肤容易出现皱纹,不是叫你面无表情,但尽可能维持稳定的表情,不要太过于夸张。

皱纹怎么去除 预防皮肤皱纹七大禁忌

①完全不化妆——其实,适当的化妆是有助保护皮肤的,保持令皮肤上的水份与天然润滑不轻易失掉,有很多牌子的粉底亦含有一种名为tita-nium的色素,作为防晒油的作用,而某些唇膏也可阻挡有害的紫外光。

②热水——永远不要用太热的水来洗脸或洗澡,会损害及刺激皮肤,甚至引致皮肤出现红斑点。应该用带油性滋润的温暖水洗脸,才不会令皮肤干燥。

③缺水——体内缺水会令皮肤看来枯黄或苍白,甚至会干皮剥落。每天喝六至八大杯水是必需的,另外时常用矿泉水喷雾剂来喷喷皮肤,可令皮肤保持湿润,而且还要不时涂上润肤膏。

④急剧减肥——体型不时变化,令皮肤在扩张之后收缩,会引致皱纹的出现,以及形成皮肤松弛的现象,所以,在三十五岁之后,要尽量保持体重稳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