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时尚俏发型 绝配春日连衣裙

2011/4/8 8:09:19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利用卷发棒在头顶头发内层夹蓬松,这样头型看起来会更加的好看,而且将头发的高度提升,脸型看上去将更加瘦长。利用卷发棒将合两颊的车侧发做出微“C”的卷度,不仅可以修饰两颊的肉肉,让脸型看起来更下修长。

  连衣裙是OL的必备服饰,想要打造不同的连衣裙造型,搭配出不同的感觉,在春日散发出更多变的气息?小编为你推荐8款春日搭配连衣裙的绝配发型,让你成为办公室里面的大明星!同时也参与我们的投票,看你最喜欢的是哪款发型吧!

  短发篇:

可爱花童头

可爱花童头

  连衣裙匹配指数:★★★★

  适合脸型:鹅蛋脸,倒三角脸

可爱BOB头

可爱BOB头

  小编推荐:如果MM之前的BOB头,因为头发长了而困扰的话,不妨尝试这款发型,利用发妆品就能轻松变发哦!这款发型利用发妆品将发型打造成A-line的轮廓,这可是现在大热的发型重点哦!!A-line的轮廓配合脸颊两侧的内卷,让发型更加可爱,还可以有效修饰脸颊的肉肉,达到小脸的效果。

  连衣裙匹配指数:★★★★

  适合脸型:鹅蛋脸,圆脸,长脸型,倒三角脸,国字脸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