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时尚俏发型 绝配春日连衣裙

2011/4/8 8:09:19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利用卷发棒在头顶头发内层夹蓬松,这样头型看起来会更加的好看,而且将头发的高度提升,脸型看上去将更加瘦长。利用卷发棒将合两颊的车侧发做出微“C”的卷度,不仅可以修饰两颊的肉肉,让脸型看起来更下修长。

个性短卷发

个性短卷发

  小编推荐:如果你想你的连衣裙装更个性,在展现女性美的同时展现干练的气息,那你不妨可以考虑下这个个性短卷发?蓬松凌乱的效果将让你的形象更加有特色,而且这样的发型一点也不容易街,同时还能让你显得更年轻哦。

  适合脸型:圆脸,国字脸,倒三角脸

  连衣裙匹配指数:★★★

  中长发篇:

温柔及肩发

温柔及肩发

  小编推荐:每到春季,波西米亚风必成潮流重点。想要走出清新的个人风格,不妨试一下这款温柔及肩发型。将刘海剪成齐刘海,利用发妆品将刘海做出发束感,微微拨开成小开口状,但要注意没有分线,才是今年刘海的趋势。利用卷发棒在头顶头发内层夹蓬松,这样头型看起来会更加的好看,而且将头发的高度提升,脸型看上去将更加瘦长。在发尾做出向内的微卷,利用发蜡将卷度定型。自然而不做作的慵懒感觉,更加符合波西米亚风的精粹。

  连衣裙匹配指数:★★★★

  适合脸型:鹅蛋脸,国字脸,倒三角脸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