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娇俏发型 让他眼前一亮(组图)

2011/5/4 0:45:20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语:娇艳俏丽是很多美女希望呈现给“他”的感觉,你做到了吗,如果还没找到最合适自己的发型,那不妨来看看为您精心挑选介绍的以下5款发型了。针对发质细软毛燥,利用两段式烫发,将发根烫玉米须增加蓬度,发中以下烫卷让整体更立体,制造出不同卷度发型改善头型缺点。

  导语:娇艳俏丽是很多美女希望呈现给“他”的感觉,你做到了吗,如果还没找到最合适自己的发型,那不妨来看看为您精心挑选介绍的以下5款发型了。

  俏丽轻盈感卷

俏丽轻盈感卷

俏丽轻盈感卷

  发根利用玉米烫制造蓬度改善头型扁塌问题,发中以下则是利用温塑SPA烫制造出丰盈且有卷度的发丝,让头发呈现出自然甜美发型。针对发质细软毛燥,利用两段式烫发,将发根烫玉米须增加蓬度,发中以下烫卷让整体更立体,制造出不同卷度发型改善头型缺点。

  蓬松空气感自然卷

蓬松空气感自然卷

蓬松空气感自然卷

  发根使用玉米须增加根部空间感,加强发根支撑效果,在发尾部份使用温塑烫让发尾有微卷度,本身脸型小因此在两颊加强自然卷度,让脸部轮廓更完美,模特儿本身头发较塌,在根部部份使用KMS海风造型喷雾,增加根部的空间感,发尾使用冻腊让发尾的卷度立体更有跳动感。

  随性浪漫卷

随性浪漫卷

随性浪漫卷

  发质偏干易毛燥无光泽与亮度,也易扁塌造型不易持久,以轻盈的高层次为改善基础,将头发的底色染上咖啡色调,再以黄色调来做轻度的挑染,增加头发的轻盈感让整体更亮眼。

  咖啡色泽

咖啡色泽

咖啡色泽

  发色深偏硬缺乏柔软度及线条,利用咖啡色调先降浅整头底色,营造巧克力甜心发色,再选一浅咖啡色系作线条挑染,在发尾做些微的卷度,增加丰厚感达成上下整体厚度的协调性。

  颧骨烫卷

颧骨烫卷

颧骨烫卷

  因为发质是偏细塌型,因此运用较厚重的浏海与波浪呈现出较蓬松的卷度再增加发量感,另外为了修饰略高的颧骨,在太阳穴附近也稍微烫卷修饰脸型,转移视觉焦点展现小颜效果。

  >相关报道:

  7款清爽迷人发型 胖脸MMの救星

  景甜10款发型彷如18岁

  绝对不容错过 今夏清爽发型

  4款别致发饰打造华美新娘发型(组图)

  搜罗2011春夏五大人气发型趋势(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