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秀发,也补水!

2011-5-17 10:41:1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语】冬春之交的天气总是反复多变,不仅容易使处于换季期的肌肤出现如红血丝、瘙痒等各种困扰,还会让头发变得干枯、毛躁,柔顺度降低。想要解决这一问题,及时为秀发补水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冬春之交的天气总是反复多变,不仅容易使处于换季期的肌肤出现如红血丝、瘙痒等各种困扰,还会让头发变得干枯、毛躁,柔顺度降低。想要解决这一问题,及时为秀发补水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春季秀发更易干燥

  据调查,在正常情况下,每根头发都大约含有15%的水分,一旦头发中的水分含量低于10%,那么头发干燥问题则不可避免。在冬季向春季过渡时,温度变化较大,空气中的水分含量也会因此产生变化,对于头发本身水分的蒸发程度也会有所改变,虽然夏季同样面临头发内所含水分被大量蒸发的可能,但由于防护意识较强,因此头发所受到的伤害其实并不如春季来得强。

秀发补水大有讲究

  肌肤补水常注重于基底,并擅长通过各种成分来增加细胞间脂质含量、补充透明质酸等方式实现补水及锁水功能,为秀发补水也一样,同样得注意头皮补水和发丝锁水两大组成部分。

  想要为秀发补足水分?彻底清洁,阻止多余角质及灰尘等阻塞毛囊很重要。和肌肤一样,头皮同样会分泌油脂,也同样会有一定量的老废角质积存,除了在洗发时借助指腹揉搓去除老废角质、油脂及来自外界的灰尘等,还可以借助一些诸如头皮清洁刷之类的工具来达到彻底清洁头皮的目的,以起到为水润秀发打下扎实基础的作用。当头皮本身的清洁状态得到改善之后,其新陈代谢的能力也自然会有所改善,通过毛囊将水分传递至发丝的过程也会更具活力。

  虽然通过毛囊为头发输送的水分是发丝含水量的一个重要来源,但直接为发丝补水也不失为在短时间内提升秀发含水量的好办法。来自Syoss丝蕴水润顺滑系列的洗护产品特含具有高保湿功能的透明质酸因子,在洗发时能够深入头发进行密集补水,有效滋润干枯毛糙的头发,使之恢复原有的顺滑润泽。
 
  就像面部肌肤需要定期做面膜来进行护理一样,头发也需要对其进行定期的集中护理,来自Syoss丝蕴的水润顺滑发膜特别针对干枯脆弱发质,重点进行深入补水,再现秀发光亮水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