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一造型一场合

2012-1-16 14:49:0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新年就要到了,掐指算算新年里要做的事情还真多呢。走亲访友那是必不可少的,除此之外,MM们还有可能要去见家长又或者是腾出时间好好的做一下新年大扫除。在头发上各位MM们肯定要做点文章的哦。就让小编为各位MM们各支支招吧。


    首先,给各位MM们推荐一款家庭聚会的发型吧。家庭聚会讲究的就是随性,与亲朋好友会面无需太多花哨的造型,一款看似随意的简单马尾是个不错的选择哦。这款发型的亮点就在微卷的发尾上,给新年带来一些俏皮与活力的气息。发尾部分小编推荐使用syoss丝蕴空气感丰盈弹力素来打造。

Tips:

1. 把所有头发扎成一个马尾辫,在扎好的马尾的内侧取三束头发,然后编成三股发辫;
2. 把编好的小辫子绕着扎马尾的橡皮筋旋转,然后卷好,这样可以把橡皮筋藏起来;
3. 用发夹把三股发辫的发尾和底部头发固定好,把发夹插入橡皮筋底部进行固定;
4. 直发的MM们可以用电卷棒将发尾部分烫卷;
5. 取适量弹力素,用整个掌心向上轻轻抓捏卷发部分;
6. 用手指调整卷度细节。

   

 

    新年除了见自己的家长之外,也有可能要见另一半的家长哦。什么样的造型才能给长辈留下一个好印象呢?小编推荐彰显MM清纯气质的最好选择,长直发造型。柔顺的发丝闪着动人的光泽,给人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三七开的齐刘海很好地修饰了女生的脸型,带出几分甜美,与紧贴脸颊长发丝打造出小脸效果。

   这款发型小编推荐使用syoss丝蕴垂坠啫喱水。

Tips:

1. 先将头发理顺,搭配吹风机的效果会更好;
2. 将啫喱水均匀地喷在头发上;
3. 把手指插入发丝将啫喱水梳理均匀;
4. 最后合掌由上而下抚平头发。


    新年大扫除一定也是各位MM们新年必做的事情。把房间打扫的干干净净的,神清气爽的迎接美好的新年。但是,打扫房间的过程中,灰尘沾落在头发上是难以避免的,灰尘不仅会弄脏头发,还会使发丝变得干燥暗淡。MM们要选择一款既能去污又能使头发变得水润顺滑的洗护产品。小编推荐给位MM们做完大扫除后使用syoss丝蕴水润顺滑系列,特别针对干枯毛糙脆弱发质,深入头发密集补充水份。MM们在大扫除后使用这款洗护产品,秀发就能得到滋润,持久保湿

    小编相信以上三个推荐都能在新年里帮上各位MM们的忙吧。还等什么呢?MM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