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oss丝蕴移动专列玩转大江南北 沙龙级美发体验送到家

2011-5-31 14:44:4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汉高旗下源自日本专业沙龙的全新美发品牌Syoss丝蕴,自2011年全面登陆中国市场以来,以生力军形象在中国美发护发用品市场异军突起。其与日本殿堂级发型大师合作研发的专属亚洲人发质的专业级配方、超高的性价比为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

  而Syoss丝蕴投入巨资打造的的移动沙龙专列,更是以其媲美专业沙龙的设备、舒适的环境、零距离的专业洗护体验和全新的消费者互动方式,成为Syoss丝蕴品牌形象推广的王牌。

  2011年2月中旬至5月中旬整整3个月期间,Syoss丝蕴移动沙龙首轮全国巡回路演途经无锡、苏州、上海、杭州、南京、天津、北京、济南、广州、成都、武汉、郑州、大连,沈阳,哈尔滨等15个大中型城市,行程11000多公里。将“给所有亚洲头发一个专业护理的机会”的品牌理念、亚洲人发质专属配方的专业洗护产品和专业发型师的贴心服务,带到全国各地的消费者身边。路演现场,来自Syoss丝蕴的发型师邀请消费者上车体验洗发、护发和造型,并派发洗护体验装,结合各大商场内Syoss丝蕴的宣传促销活动,每到一地便立即引爆消费者体验热潮。各地主流媒体也纷纷给予持续关注和报道,Syoss丝蕴移动沙龙成为闪亮全国的耀眼明星。

Syoss丝蕴移动沙龙路演现场1

Syoss丝蕴移动沙龙路演现场2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