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O夏日祛痘三部曲】快速消灭顽固痘痘

2011/6/3 15:39:3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是痘痘肌的噩梦,本就油汪汪的肌肤加倍“油”光泛滥,痘痘更是肆意横生,去了重又生,严重破坏“面子”与心情。如何才能终极去除痘痘,回复清爽的细嫩美肌呢?

  TOSO秉承一贯的“100%肌肤无害”理念,独家采用“植物精油+草药萃取”的突破配方,为痘妹妹们倾力奉献 “夏日祛痘三部曲”,一次解除夏日痘肌多油、毛孔、痘痘、痘印等4大难题,让你轻松拥有清爽无油、光滑无瑕的细腻美肌。

彻底清除毛孔脏污:TOSO火山泥平衡清痘洗颜泥


 
  附着于皮肤表面的油脂和污垢,还有皮肤新陈代谢下来的老化角质都会像钉子户一样扎根在毛孔中,不把这些讨厌的家伙彻底扫地出门,后续哪怕是再用什么灵丹妙药都不会有任何好的效果。

  TOSO火山泥平衡清痘洗颜泥,采用日本富士山的火山泥及樱花酵素,快速清除肌肤深层细菌及油污,打开毛囊皮脂腺,排出污垢,祛除老化角质层,令肌肤保持干爽清洁,同时金盏花、葡萄柚等植物萃取在去除多余油脂分泌之时,舒缓柔和肌肤,改善毛孔粗大问题,肌肤回复洁净、清爽、柔滑之健康状态。

绝杀痘痘于无形:TOSO丹参酮祛痘精华


 
  那些恼人的痘痘就像是一颗颗深埋的地雷,一不小心就会中招爆发,让人防不胜防。与其坐以待毙,等其自行爆发消解,不如主动出击,将它们一颗颗消灭于无形,让沟壑难平的脸蛋重回匀净平滑。

  TOSO丹参酮祛痘精华,采用创新痤疮丙酸杆菌破译技术,将丹参酮、菘蓝、樱花酵素、鼠尾草等成分迅速渗透至痘痘根部,破译及瓦解痤疮丙酸杆菌,平衡油脂分泌,改善痘痘肌肤的微循环环境,从而全面摧毁痘痘滋长环境,安全有效的祛除痘痘。同时多种植物萃取共同作用,深层调理肌肤至健康中性,达到杜绝痘痘复发之效。

清爽控油全能修复:TOSO琼崖海棠去印修复霜


 
  痘肌头号大敌非“油”莫属,大毛孔、长痘痘、粗暗黄可都是它惹的祸。只有让“油田”变“清泉”,水油平衡,才能让痘痘无可趁之机,完成消灭痘痘的终极大业,回复肌肤原本的清纯白嫩。

  TOSO琼崖海棠去印修复霜,植物精油结合草药萃取的深度滋养,集中修复肌肤受损组织,软化并缓解疤痕形成,清除不断产生的代谢自由基,从根本上解决毛孔粗大、油光暗黄、痘痘反复的肌肤问题;同时有效收缩皮肤毛细孔,减轻表皮色素沉着,清润美白,肌肤重新绽放健康水润的亮白光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