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骄阳“发”随心动—Syoss丝蕴专业呵护您的每一寸秀发

2011-6-16 14:34:2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灿烂的阳光,轻柔的微风,迷人的海滩,湛蓝的海水,我们在享受夏天带来活力与激情的同时,也需要面对炙热阳光、湿热空气和海水的威胁。在阳光中紫外线的侵蚀下,会导致头发氧化、老化,变得暗淡、脆弱、干燥、没弹性。而夏季特有的湿热空气,会使头发毛鳞片张开,加速营养流失。还有过于碱性的海水和泳池消毒水,都会使头发加速氧化,强韧性明显下降,变得非常容易折断,整体光泽度、柔顺度和整齐度都降低。失去了健康,头发的表现怎么会好呢?


不惧骄阳   夏季防晒“发”则

  夏季秀发防晒的“高危”人群是指干性、染烫受损发质、发丝纤细的人,她们比平常人更要注意头发的防晒。建议“高危”人群在户外时应戴帽子、太阳镜、打伞及穿浅色服装,尽量避免暴露于日光下,并定期使用专业护发产品进行护理。诸如来自德国汉高集团旗下专业美发品牌:Syoss丝蕴。其全部产品均采用与日本殿堂级发型大师合作研发的专业级亚洲人发质专属配方,真正了解不同头发的不同需求,特别添加与头发成分极其相似的氨基酸和角蛋白,深入渗透至发芯深处,给头发最专业的修护,带来摸得到的顺滑,犹如为秀发配备了一个家庭专业美发师!

“发”随心动  不同发质晒后修复攻略

  如果头发曝晒是无法避免的,那么晒后修护就十分重要了。据美发专家解释,与平时护肤过程一样,针对不同性质的头发,应该有不一样的修护方案,只有根据自己的头发状况和环境变化,巧妙地运用各种美发产品,就能让千丝秀发光彩照人。比如干枯毛躁的发质皮脂分泌少,发丝通常都没有足够的油脂层来保护,很容易受到紫外线的威胁。加之热天干燥的热风吹拂,会使头皮更加干燥,产生头皮屑。针对此种情况, Syoss丝蕴水润顺滑系列产品可以帮忙解决,它能深入头发密集补充水份,滋润干枯毛糙的头发,建立起秀发保湿防护层。令秀发不畏骄阳,自信面对炎炎夏日。


 
  而对女性常见的染烫受损发质,一般都需要去美发店做专业的护理,因为经历染烫后的发质一般都会严重受损,变得干枯、失去光泽和弹性。但现在在家自己也能拯救受损发质。Syoss丝蕴深层修护系列产品,帮助保护染烫后严重受损毛鳞片,修护受损发质,秀发重新获得“新生”。
 
  而纤细脆弱发质的头发,因发质纤细,紧贴头皮,这样就显得无精打采,而且难以造型,极易受损,会给人一种发量稀少的感觉。在紫外线的伤害下,纤细脆弱发质更容易呈现出干枯、细软、无力的症状。要改变纤细脆弱发质的命运,应配合使用Syoss丝蕴滋养强韧系列产品,从内而外深层滋养,强健秀发,帮助增强弹性,秀发闪现强韧丰盈,充满活力,自信对抗炎炎夏日将不再是美丽的白日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